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aturday, June 02, 2007

給二宜樓一個機會

經過兩年多前一次不愉快經驗,這天我再給二宜樓一次機會!

客家荷葉飯,味道較貼近糭,油膩程度較咸肉糭更有之而無不及,肥豬肉比比皆是!
好夠味,唔錯唔錯,不過我始終鍾情於東寶小館較乾身的荷葉飯。

我們兩個人將這大舊飯清了袋!

湯浸魚腐油墨菜,湯的感覺很咪精,魚腐白得恐怖,食落更覺是強烈加工漂染效果!菜 ok!

安格斯牛腩,好美味呀! 好軟綿綿,又夠肉味,HK$68一碟都值!

對上一次到二宜樓,匆匆忙忙,點了魚湯米線和牛柳粒,魚湯腥到不能夠,牛柳粒好明顯俾鬆肉粉LA 到冇味。我記得當日就算趕著到影藝看電影,還是填了那張意見卡,盡(投)訴心中情。
這回再給二宜樓一個機會,在couldn't be worse 的情況下,那個荷葉飯的確令人滿足,
然而哥士的魚腐又令我想起鬆肉粉牛柳。不過,為著那牛腩,我有機會都會幫襯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