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Friday, June 22, 2007

暗總.桃花源

白痴啊!!!!!!
去年在台灣演了整整一年的暗戀桃花源居然全不知情!!!!!!
香港要演了, 三地聯演版卻滿座, 又不想看balcony......
才不要看香港版, 要看就看黃磊...... 可以看金仕傑李立群更好!
真的很喜歡這套劇,天呀,怎麼我那麼遲鈍,不知還錯過了多少好東西......
算喇,得不到的東西,通通歸納為"無緣系列"...... 不要太執著喇...... 唉......

3 comments:

黃金曱甴 said...

對不起,我很懶,想問這套劇是什麼來的?我聽過這名很久 — 「暗戀桃花源」,我覺得很好聽,但一直不知亦沒有查看一下。

若方便,請講下好嗎?

Vienne Ng said...

你忍得著氣忍得到手將d shows 納為"無緣系列"真係好!!!!!!! (Y)

我成日就自己羅來賤....咁就白白養大左唔少牛牛 lu~ T.T

刺蝟大王 said...

vienne 妹妹, 我都仲學習緊...... 有d 野, 錯過左就真係錯過左. 十幾年前吳興國在台灣做李爾王,我都真真真係好想再睇, 但人家唔做我都冇得強求架~
GOLDEN, 你的問題我另外開一篇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