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Wednesday, June 27, 2007

澄清啟事

由於太多讀者看過"嗎劇停"一詩後以為本王抑鬱失調,不得不在此澄清一下。

刺蝟大王一切均好,請放心。按文lone師傅所言,本王而家行緊懶運,份工非常非常不錯,有野學又唔太辛苦,都真係幾好彩架! 咁,何以本王昨夜又感慨賦詩呢?

之係咁...... 熟悉的都知道本王快要肩起一鑊杰的擔子。在這個時候,我發現自己能貢獻的是那麼渺小,有點慚愧。與其說是發牢騷,倒不如說是無奈惶恐和不安...... 那勇遠游不到岸的20K,著實是我的寫照。

至於其他的一切一切,大部份都已成過去式,或是我其他朋友的現在進行式。過去的當然可以一笑置之,我也感激從前每個讓我學習的機會;至於現在的,我衷心祝福你們早日脫離苦海。

所以,其實......我都係UP 下 O者, 大家唔駛緊張,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