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Thursday, June 14, 2007

有關地鐵車站廣告地鐵濕滑問題

有認識朋友在地鐵工作嗎? 我不是要投訴,只希望他們注意廣告地貼問題,真係好鬼線呀! 找不到地鐵的電郵, 只好明天傳真喇~

有關地鐵車站廣告地鐵濕滑問題

敬啟者:

我每天均在銅鑼灣站渣甸坊出口進入車站。今天我在該入口鋪有SONY廣告地貼的通道上摔了一交,整個人跌倒坐在地上,幸而沒有大礙。我深信廣告地貼的膠質遇水後變得非常濕滑,希望 貴公司能留意有關安全。

運用地貼的確能讓廣告創作更具彈性,發揮更佳,然而我認為乘客安全方為 貴公司首要考慮的重點。很明顯,現時地鐵普遍採用的地貼物料十分平滑,並不適合鋪設在有人步過的地面,在下雨天對孕婦和長者更構成一定威脅。事實上,今天下午約7時半我再次經過同一地點時,亦看到有男性客差點跌倒。我建議 貴公司嚴格規定所有地貼廣告均需選用較粗糙的物料,或採用其他一切可行的方法,以保障乘客安全。

下雨天,放個"小心地滑" 的路牌只是免責條款,只能保障 貴公司地益,卻無助於乘客。就算在天朗氣清的日子,也沒有人能確定車站地面能永遠保持百份百乾爽。每天接載百萬人次的交通工具,務必把乘客的安全放在首位。

此致
地鐵公司有關負責人

副本抄送運輸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