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unday, March 23, 2008

電影節:FADOS.瘦有罪

今天看的是之前滿懷期待的FADOS 和 一套叫"瘦.誘.罪" 的墨西哥電影.

兩套也是 @@@ 吧.

我對音樂和舞蹈沒有特別的熱情,雖然我知道自己在看一些很珍貴的片段,但於我說來,MV 而已. 本以為會有更多具情節的片段,但沒有. 有一兩段蠻好看的, 譬如A Severa 和另一位老伯伯的歌聲,但總括而言於我說來是只是一般喜歡喇. 我不會為看十幾個MV 特別跑到文化中心嘛.

晚上在TIMES SQUARE 看的"瘦誘罪"實在夠受罪. 簡介內寫的"拍法內斂有魅力筆觸更可口" 我分毫感受不到. 肥妹上床大啖肥肉肉慾橫陳,瘦婆沖涼自摸背脊劍龍骨,內什麼個斂? 不是說手法不好,但人家的手法明明是"開宗明義"的,內什麼個斂? 明明是嚴肅到爆的電影,為什麼要寫"黑色大諷刺"? 如果不是這幾隻字我根本不會購票進場. 不敢說電影不好,問題是我沒有心理預備要看這麼的東西呀! 如此錯貼門神的簡介,撰稿員應遭天遣!

來到第4天也沒有什麼叫人驚喜,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