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aturday, March 29, 2008

電影節:玩十誡 THE TEN

玩十誡 THE TEN
導演: 大衛‧榮恩
國家: 美國
年份: 2007
色彩: 彩色
片長: 99 分鐘
字幕:中文字 幕
29CT3M1
日期: 29-Mar-2008
時間: 10:30 AM
地點: 香港大會堂劇院
滿座

我的指數:@@@@
很瘋狂很好玩! 用十誡講十個故事,是現代人一如你我平常都會經歷到的事,我們無時無刻不在犯十誡!
這十個故事的內容非常精彩,創意無限笑死冇命賠! 譬如第一誡"除我以外不可敬拜別的神",男主角因為跳降傘時忘了帶上降傘,整個人都插了在地下,醫生說稍為動彈就會冇命,於是他開始了他的UNDERGROUND LIFE...... 咁都俾佢諗到,好嘢! 後來電視台更為男人製作處境喜劇,他過著荷里活男性的色慾生活(但下半身仍埋在地下!),更有小朋友模仿他跳傘不帶降落傘!!! 不過,風潮來得快去得亦快,這個偶像很快就被人遺忘被人憎厭了。編劇居然想到一個跳降傘插在地下的故事,真的超棒!
十個故事如果逐個數恐怕BLOG 又要過千字了,會被A先生責怪,只能再說說很精彩的部份。我很喜歡最後一誡有關安息日的故事,一個男人不想去教堂,星期天就約同其他不想去教堂的男人在家裡赤條條的走來走去,更說那是自己歌頌造物主的方式,非常搞笑。本來只是兩個男人的事,然後變成了整個社區的男性活動,大家會赤條條的聽歌搞BBQ ,超有趣!

不許隨便呼喊神的名字也很好笑。一個35歲的中女遊墨西哥,碰到一個叫JESUS 的男生,後來更發現他能在水上行走,男生也表明身份自己是JESUS CHRIST! 超級過癮。其中一個笑位是,外人總以為在字詞後加A 加O 就是西班牙文:女主角想說自己坐飛機後很累,I AM SO TIRED AFTER AEROPLANO,但西班牙飛機是avion,再配合她一臉認真的表情好好笑!

剛看回電影節的synosis,第一句就告誡不能開玩笑的基督徒不要進場。今天我還是看到有幾個這樣的觀眾入場了,甫散場就說很爛很爛比不知什麼什麼更爛...... 爛你的頭你去祈禱吧,有創意的電影不歡迎你呀豬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