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unday, March 25, 2007

怪俠多羅羅

怪俠多羅羅真係好好睇!
演員,好睇!

故事,有趣!
美指,好靚!
音樂,有型!
怪物,好笑!
故事將細節都解釋得很清楚,怪不得要兩個多小時,但絕對沒有冷場,真的抵睇!
先說說演員。對上一次看妻夫木聰是"五個撲水的少年" 吧? 這次再看,重新定位:好型呀! 沉鬱冷峻的角色,眼神很凌厲,表情也不會過火...... 最重要的是,好靚仔! 都話"姿色"改變命運,個樣夠靚仔真係帶動到成套戲架!
飾演醍醐景光的中井貴一熟口熟面,是日劇常見男主角,曾與王菲演"大話情人",我常覺得他有點像張德培。46歲,很man 很型! 至於女主角,演得也ok,沒有傳說中的差,感覺有點像趙微,不過略嫌太典型的大眼靚女,不夠型。
再說美指。構圖很美,很多菲林都可以拿去做海報。顏色亦很有型,那些粗微粒效果看在看攝影展! 服裝,型!
兩個人浪跡天涯,沿途互相扶持,真的很浪漫很動人。突然想起BUENA VISTA SOCIAL CLUB:這是我看過最浪漫的電影,浪漫的不是電影內容,而是這部電影的緣由。在美國有唱片監製聽到BUENA VISTA SOCIAL CLUB 的錄音帶,覺得很動聽,於是與太太一同跑到古巴,找出這隊樂隊,替他們錄音做唱片,結果大獲好評獲得格林美獎。就算整件事情沒有如斯成功,沒有獎項,這也是一件很美很浪漫很有型的事情。兩個人只為一餅錄音帶就跑到古巴,實在是很瘋狂;兩個人可以不顧現實的去做一些很瘋狂的事,就是最浪漫的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鐵達尼號唔浪漫, 龍鳳鬥有點浪漫, 怪俠多羅羅最浪漫! 兩個人放任地去為一個共同興趣/共同目標而活, 是最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