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unday, February 03, 2008

Sweeney Todd


Sweeney Todd 實在好看,好看得一看不能再看。我猜我不會再進戲院看。
電影是精彩.痛快.淋漓.盡致的。
精彩的是Demon Barber的唱功。
痛快的是對壞人引頸快刀一刻。
淋漓的是一灑再灑的血漿。

A先生說:"好在之前已經剪左髮"
之但係,人地成場都冇剪過髮,你驚咩o者?

A先生又說:"看完了不能喝凍檸賓"
這個我可以理解。

本來Tim Burton + Johnny Depp + Musical 可以進場無限次,本來打算約小雪人年卅十再看...... 看來實在無能為力了!

** 戲其實是很好看,只是不能一看再看...... 看,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腔腔,你還是得自己進場看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尋日我都睇左,好睇gei原因係我對Johnny Depp盲目性gei追捧!
說實在,雖然D血漿唔係好逼真, 不過意識有D恐怖, 我都覺得不宜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