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哭著不知打給誰

今天晚上,有點事不開心.打電話給朋友1,我一輪狂說不開心的事由,朋友1大概以為我打錯電話,一味大笑,問我知不知道她是誰.我說了她的名字,然後只好掛掉.

於是我打第二個電話. 朋友叫我不要激動後,說"喂我d 野食到左喇".

我不敢再打第三第四個電話. 本來不是什麼大事,朋友的反應卻令我很不開心. 呀對你要吃飯的,在吃飯時間鬧情緒是我不好. 但如果當時你問我要不要過你跟你一起晚飯一起玩,大概我的心會暖一點. 你說你要吃飯我只好掛線. 你可記起,你自己不開心時周末早上8時打給我?

於是我一路哭,由黃大仙哭到北角站. 以後我不開心,真的不知該打給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