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情傾希臘? No way!

Discovery Channel 在播希臘的旅遊節目。不止一次聽人說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希臘,因為藍和白是最鍾情的顏色。

我發過誓自己十年內都不會踏足希臘,要去,得等到2013年。這是由於在西班牙的時候,有一個達10級討厭的希臘女生,其罪行包括:爽約扮懵,害人家在大鐘底等足45分鐘(好明顯受害者是我);在堂上不斷談天;在堂上講手提電話講足一分鐘,老師叫他出去她卻若無其事,臉皮一呎厚;不論談什麼,都以"我們希臘什麼什麼"開首。在她眼中,什麼都是源自希臘的哲學。我們幾千年前也有孔子學說,不過當然她不會知道.因為她只活於她的古希臘世界。

她是代表當地旅遊局去西班牙接受培訓的。有這樣的旅遊專員,我唯有發誓10年不踏足希臘,不振興其經濟。或許你會覺得,因為一個人抹殺了一個國家,是以偏概全的。但,我也從其他室友中聽到類似的希臘同學經驗,不止在西班牙,連在蘇格蘭的朋友也有個難頂希臘同學。再者,世界咁大,唔去希臘,其實大把地方可以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知道你說的是誰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