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Monday, February 02, 2009

肥妹肥夠喇!

肥妹肥夠喇!

畢竟不是置身唐代盛世,一身贅肉對身心無益;看著這兩年體重以離譜的速度和幅度上漲,肥妹不得不說一句,我胖夠喇!

我很愛看"酪梨壽司的日記" 部落格,看壽司從去年4月起一直努力減掉10公斤肥肉深感佩服。她沒有吃藥或是花很多錢去修身,奉行的是大家知易行難的規條:慢嚥細嚼,多做運動,少吃過份的食物。很簡單,大家都懂,只是沒有在做而已。

又不是在拚業務,何苦不斷締造record high呢? 為了健康和外形著想,我真的要減肥喇! 不過,自己知自己事,我會先從"簡單任務"開始:
1. 早餐要先吃水果。Happy Breakfast (油油的腿蛋治/ 麥當當) 減至最多2星期一次。
2. 希望每星期能做到3次運動。
3. 汽水減至每星期最多一罐。儘量不喝凍飲和甜的東西。
4. 古力減至每星期最多一次。薯片每兩星期一次。

我特此聲明,是希望得到大家支持,多多以行動鼓勵...... 譬如不要再買朱古力給我喇! 雖然大家都說很喜歡看我吃糖的樣子!

推介:
酪梨壽司的減肥日記--> 除了減肥還有其他內容,超爆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努力呀!不過唔好一下子逼得太緊,可能會有反效果.俾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