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十一月廿三,去搵A先生 (4)

好! 來到Day4,今天的第一站是泰北博物館。在車站再次看到Green Music 時,A先生忍不住要出手喇...... 你看這樣GREEN 的裝潢,的確很適合A先生買來用作個人背景音樂的!

忍不住買了小師傅紫菜和多多。有人說"咁食法,唔掂架wow......"

CATS 要在泰國公演了 , 我也想看啊!

來到第一站Siam Society 了,有微涼的風,翠綠的樹,跟外頭的人煙不太合,哈!

光線很好看。

有人追著這棵什麼貓草狂拍猛拍~

fyfy 大王忍不住要化身成展品的一部份,好搞笑!

好美呀!
參觀完畢,又去搵食! 在前往午飯途中有人爭取時間進行"十分鐘修法"

我們到了有名的"姐娥"吃午飯,在看地圖時得到有心人幫助,謝謝!

有名的炒通菜。我不小心吃一口辣椒,辣味從咀吧跑到胃裡再跑上來就這樣重覆幾次,好辣呀!

我認為難食到爆但A先生非常喜歡的青木瓜沙拉...... 好腥!

啖啖肉的胡椒蒜頭蟹...... 也就是太香口,我不斷以蒜頭胡椒伴飯,腸胃不適了3大天,諗起蒜頭都想嘔......

很喜歡這兩張小椅子。

好特別的房子~

"大象在我腳下!"
吃完飯以後,我們就去逛Siam Discovery 看家品。這家店本來是不許拍照的,但在我們懇求下就拍了這個角落 。我們買了兩隻大象和兩個cushion套,很不錯的!
逛完了Siam Discovery 我們再戰Heathland,今次來個泰式按摩! 不過沒我想像中的痛喇。按完了整個人都很累,就到酒店附近/A先生常去的cafe 吃晚飯,其實胃已經開始不舒服喇! Day 4就此打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