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十一月廿三,去搵A先生 (1)

十一月廿三,去搵A先生!
今天我地萬分榮幸恭請到fyfy 大王擔當導遊,實行"阿fy帶你嘆世界"~ 出發前,fyfy 話先來一客burger king。我不識性點了double cheese burger...... 撞鬼,不好吃! 也許兩塊肉是太多,又沒有洋蔥和蕃茄,整體感覺是乾,像是麥當當的孖堡! 下次都係食whopper 吧啦! 還好,洋蔥圈是非常不錯的,還有大大杯fanta...... 其實我早在出發前已經食滯左!
開車喇開車喇~ 出發喇出發喇~咦...... 唔係搭飛機架咩?

Day1 第一站: Jim Thompson 博物館。這是Mr Thompson 的住宅,很可惜裡頭不能拍照。一座座都是入"荀"的木屋,在人多擠逼時我很擔心:屋主是建築師,設計力學當然沒有問題,但他當年可有想過會有一打打比泰國人大5倍size 的大肥佬走進他的家? 好驚會LUM樓呀~

有人說很喜歡這張椅子,想要搬回家......

fyfy 大王認為兩個隨從帶路不力,都係靠自己explore bangkok 好d!

無聊的情侶一般都會自拍這樣的合照,哈!

很喜歡這個象象tote bag,但實在想不出什麼時候能用: 返工唔用,平日又唔想拎咁大個袋,仲有就係...... 白雪雪,俾我用唔駛一陣就污糟晒啦! 所以,影張相就當買左啦,哈!

逛完了Jim Thompson,隨即到Central World 那邊 ,來來回回走了一會也不知吃什麼,就隨便走進了這家意大利餐廳。意大利粉是最good 的!

Crab meat cake... okie la~

三文魚非常不錯,底下的菠菜尤甚...... 也真的甚油!

fyfy 說:"你個肥仔,乜得你咁嘆?"

好幸福的薯片圍城!!!

這應該是四面佛...... 唔見拉姑既?

劉青雲拍瀟洒還是head & shoulders 的廣告,特別送給小頭目的手信,呵!

這天碰巧是泰國的綵燈節,和A先生的朋友出去玩。提議晚飯吃什麼時,很奇怪何以A先生肯吃豬腳...... 原來把最rich 的肥膏都切去喇>< 泰國朋友問我夠膽吃豬腸嗎? 我說" I CAN, HE CAN'T!"
吃完飯就出發咯! 我們也應個節來買個"浮花",把它點亮以後,許個願就放到河裡。話時話呢張相影得我好似瘦左呀,攝影師抵讚,呵呵!

然後我們就跑到橋上,等待傳聞中730/800/900/1000不知何時出現的煙花。看,我們身後就是行車天橋,都幾嚇人。我不斷叫A先生把背包放到前面,很怕突然連人帶袋被車捲走!
這張非常爆光的大合照,都是A先生的同事呢~

這個可愛的妹妹名字叫3.14,但她對鏡頭非常2.55...... 整個晚上,她只有跟這個哥哥合照時才會報以笑容~ 妹妹跟我分析說,因為她已經見過這個哥哥,跟他很熟...... 唔...... 妹妹,難道你跟爸爸媽媽也不太熟嗎?

你看,老豆都唔理啊! 好好笑...... 其實佢好識做表情!

阿爸阿媽亦冇面俾!

在奸笑啊!

在當地朋友的介紹下,跑到大學校園。看到瘋瘋的學生很高興,一來這景點完全在策劃以外,還有就是那份久違了的青春氣息。Dios mios! Picasso 的El guernica! 很搞笑,應該是美術系學生的傑作吧? 放上了蓮花,象徵的可是War & Peace?

年青真好。男生看到這麼多的年青美眉應該覺得更高興吧,哈!

This is Mr A's pick!

Day 1 就此打住! 看,跟健康的人去玩,宵夜也就是僅此而已...... 有人開始同情我了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iffy 在看Explore Bangkok'那一張很美!

那位拿著"浮花"的人非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