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Monday, October 01, 2007

2005年7月2日的blog

以下是我在2005年7月2日寫下的blog......

重新做人- 由食餐飽開始!
在飽啖一個咖哩公仔麵兩條腸仔廿蚊燒肉一枝忌廉和一包維他鮮奶後,我決定重新做人.
我要:
1. 分手快樂祝我快樂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不想過冬厭倦沉重...... 我發誓我會活得有笑容
--> 什麼都過去喇,我現在幸福得很,哈!

2. 接受自己: 是高是矮是肥是瘦是黑是白是聰明是蠢笨, 我都要接受自己, 我深信這樣子才會快樂.
--> 就是因為太接受太無所謂,所以落得心曠體胖的下場~

3. 接受自己之餘當然要求進步啦!
--> 仍然努力追求中!

4. 怎樣進步呢: 要學好畫畫要多為他人設想要戒衝動要少喝汽水要少肉多菜要多做運動要早睡早起要環保要少玩電腦要多看書
--> 剛學了兩堂素描,少喝了汽水,仍愛吃肉,做了幾堂瑜伽,盡量1點前睡,書看得仍不夠......

5. 在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前, 先做好案頭上的工作. 不斷努力, 總會成功的!
--> 好像還未找到目標,唉~

6. 不要比較, 因為這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儘管有朋友月入30K 買車買樓結婚生子一臉幸福, 自己好像撈得好霉...... 不要比較了, 自己擁有他們沒有的東西啊!
--> 盡量不比較,但依然很霉......

7. 安慰自己之餘還是要努力努力努力!
--> 我有呀!

8. 找到一樣興趣找到很多錢應該會幸福的!
--> 其實興趣一直很多,最近我的schedule 是: 瑜伽, 做gym, 畫畫, 溫習...... 但無樣精果下衰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仍有點進步呀!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