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Monday, April 09, 2007

第三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7. 迴轉東京

第三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7. 迴轉東京

導演: 古川琢、久裏洋二、田名網敬一
國家:日本
年份:2006
色彩:彩色
片長:75 分鐘
日期: 06-Apr-2007
時間: 3:00 PM
地點: 葵青劇院演藝廳
評分: @
刺的意見:
不如改名做"回水東京"吧啦! 回水呀! 兩個人HK$55 蚊張飛,加埋來回葵青至港島之車費,回水呀!
就算集齊近十個所為名師之作也無補於事...... 回水東京是單調沉悶的。假如東京人要說的只有人多擠逼混亂物慾,只懂得黑黑沉沉的說故事,只懂得運用大量徒具形式卻沒有內容的手法,而這些手法又沒有什麼可觀和驚喜的話,如果集合了東京各高手也只落得如此下場的話,我再也再也再也再也不會進電影院看任何以東京城市人心態為題材的電影。
我唔想再落疊!!!!! 我唔會再俾你班粉皮昆我架喇!!!!!
我也不想這模樣,激激動動,但實在太過份...... 整個動畫鐘時針分針轉足24小時又當交貨? 假如畫面夠漂亮精緻,我接受,之但係,一點美感也沒有!!!!! 白痴架? 你當我白痴架? 俾D 咁既野我睇! 不如直接去我銀包搶錢好過啦!
這個@, 是給其中3個我有印象,覺得OK 幾得意但說不上很出色的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