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我的書櫃

這兩天在玩很好玩的anobii 網上書櫃,大家多多指教~
http://www.anobii.com/rositacheng

希望能憑這書櫃鞭策自己多一點,多讀點好書。這幾年真的沒好好看書,周末常藉口平常工作很辛苦呀然後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或是出去玩,好不該。長此下去真的不是辦法,這樣下去人都沒有input 太沒內涵了。

我最近在看朱天文的"傳說" 和Sherlock Holmes。朱天文的短篇小說是在台灣買的BOX SET, 打算由第一本看起,但那些青澀的少年故事,實不相暪看一兩篇還可以,但看到第三篇還是差不多就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現在看到第65頁,希望在3月前可以看完了(是的我看書真的很慢)。

Sherlock Holmes 是我十幾年前買的,還在唸中學的時候! 都十幾年前的事了! 怎麼突然會拿出來呢? 因為在看The Thirteenth Tale 時曾經提到Sherlock Holmes,於是就把書翻出來了。這500多頁的書,我看英文書又特別慢特別不懂,如果能在2009年整本看完就是奇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