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命運的播弄

陳綺貞老師:

很抱歉您人生中第一場紅館演唱會我參加不了...... 因為我早在去年就買了藝術節的門票了。
其實,和您的演唱會比起來,那話劇根本就微不足道,但幾百塊戲票總不能就這樣付諸流水......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可能就這樣和你擦身而過?
那無良的朋友居然叫我看品冠算了......
品冠怎麼可能和你比?
這簡直就是命運的播弄......
好傷心啊......

遺憾的刺蝟

1 comment:

Vienne Ng said...

XDDDD~~~

無法啦,我依d真心羅個heart出來既,捕實捕實當然有成果;你依d假仙係到嗚呼哀哉都無用架啦!!

不過你個人都幾樂觀,用『第一場』紅館來形容!我反而怕係『唯一』一場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