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unday, August 31, 2008

2008 台灣之旅 - 戰利品

  1. 在朱銘買了"單邊下勢"的手鍊 ^O^ 送我 Tiffany 也沒這般高興,呵呵!
  2. 爸爸和A先生也有 "單邊下勢"的T SHIRT...... 最搞笑的是,爸爸怕單邊下勢的T SHIRT 會招致單挑群毆之禍,竟不願意穿!
  3. 79折不用2200 台幣買到朱天文全集超高興!
  4. 買到侯孝賢"就是溜溜的她",鍾鎮濤和鳳飛飛主演,幾年前在藝術中心"我的匿名歲月" 裡看到,超commercial 但超愛,好笑又好玩! 買到這DVD 好開心~
  5. 在台南看到酪梨壽司"去他的萬一",想要到台北才買,誰料台北誠品全線斷貨 @_@
  6. A先生買了一套家之裁人定家裁之人漫畫...... 講植物的漫畫......
  7. A先生買了講解家居清潔小貼士的書,我想書是留給他自己看的吧!
  8. 謝謝小伊送我扯鈴!!! 雖然到今天我還是玩得不好......
  9. 買了很多刺蝟小東西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家居清潔小貼士"我都啱wow...等我請教下老師先!

Anonymous said...

早知就買多本送給你啦!

刺蝟大王 said...

與其睇書, 不如實習
刺蝟大王慷慨提供長期待清潔家居供各方友好實習,如有需要請聯絡~

Anonymous said...

讓MIFFY也試玩也一下扯鈴吧!
說不定兔子玩得的比刺蝟好??!!

刺蝟大王 said...

我昨天終於良心發現, 替Miffy 洗澡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