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aturday, June 21, 2008

今天早上,看了新變型俠醫

親愛的 Edward Norton,

請您不要再拍爛片, 可以嗎?

我今早看完電影二台的祖與占,出門時已10時30分,逼不得已唯有乘的士去數碼港看11:15am 的歡樂早場,共花了85港幣去看我認為只值15港幣的新變型俠醫?

不是排斥荷里活大製作...... King Kong 和蜘蛛俠我也覺得很不錯...... 只是這齣真的很爛......

為什麼壞人去您家埋伏時,樓梯四野無人,連小狗也睡了......
但轉瞬間您在逃跑時,欲一村子的人都甦醒了,還踢球還玩牌還聚在一塊塊,四方八面都是人
不是我講古要駁古,只是這樣子由劇情去造就環境,而不是按環境合理的發展劇情,是很低手很糟糕的事情

更不要說你和Liv Tyler 很土的感情場面了 (譬如您從直昇機上英雄式向後翻騰前的吻別...... 寫完都打冷震)

上次"愛在遙遠的附近",老土是老土一點,我還是撐過去了

但這次真的......下次唔好喇大佬!

唏噓地地因為您面錯過了"文雀"的影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