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Thursday, April 10, 2008

SWEET

我曾經很羨慕A先生那結婚14年的同事,還天天掛3個電話給太太,每個月還能見兩三次面,不是你飛回來就是我飛過去,很SWEET 很羨慕啊!

於是有人發LARN 咋,要求人家每天多掛幾通電話回來. 當然喇,發LARN 咋後兩三天電話是非常頻密的,兩三天總能維持的. 不過,撫心自問,我也沒有太愛講電話. 每天午飯時,我比較喜歡與同事講八卦;開工以後又不想講電話;看電視時亦比較想專心看電視. 所以有時電話響我也不會接.

雖然口口聲聲說A先生工作很忙飛過去也沒有用, 但撫心自問是自己"自私"喇...... 假期首選還是電影節,更重要的是,"買左飛冇錢飛"!

也許我這一輩子都當不成那些很sweet 的女生,與A先生不能成為很sweet 的couple. 有時候會向A先生投訴,但其實自己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