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unday, July 22, 2007

減壓!

這個星期有點悶悶不樂,除了因為A先生確定了8月初就得離開香港,還有就是工作壓力蠻大,因為8月3日有很重要的FUNCTION OF THE YEAR。

從前做書展,是辛苦,但只要肯努力就可以了,事情比較在掌握以內;這次嘛,可說是完全沒有經驗,很多控制不了/事前不懂得控制/不小心沒有好好控制的因素,很是擔心。心情一直有點鬱鬱的......

可是,剛才洗頭髮的時候好想把自己的頭腦又洗通透了一點:其實,THE SHOW MUST GO ON 嘛! 最壞的情況,就是搞得不夠好而已。死不了人的。就算我把事情搞垮了,也不得見會把我裁掉嘛!! 這樣是最不負責任的說話,但壓力來了,就得說些話哄哄自己;我有盡力過,就想不了那麼多喇!! 既然,做得好不見得下期會多加我一萬八千,做唔好又唔會炒,咁,其實,有咩所謂??? 放輕鬆喇!

至於A先生嘛...... 其實每隔兩到三個星期就見到喇,而且他人不在,我食KFC 和古古力更方便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