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Tuesday, May 05, 2009

5月天

日本之旅超開心的!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孤獨的需要",我有。想去那就去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完全不用跟任何人說話和交代,簡直是天堂的生活。熱鬧有熱鬧的好,獨樂樂也很不錯。

最近好想啟動一個 "不思進取" mode,好像下星期要考的兩個保險試,就完全沒有想要溫習的意思。這兩年來,常思索是否要讀個master,不是考這就是考那,很悶。除了唸日文是自己真心想要的,其他都是為求進步要買個保險。那個花我一萬多的Legal Translation 至今仍要我恨之入骨,花掉時間花掉錢卻什麼都沒有學到!

所以,我決定啟動一個"不思進取mode",就是只專心唸日文,盡情看小說,舒舒服服的。我不知道那個"發奮mode" 什麼時候會再啟動(這個"發奮mode "目前大概是"發緊mould" 吧),在此之前,就把東西都放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