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aturday, March 21, 2009

外婆的爆笑日誌

我家外婆真的很爆笑 : )
今天早上跟婆婆去看牙醫,才看到醫生她就大呼小叫:
我說"名字一樣喇,騙不了人呀!""明明不是你嘛! 我好多年前就來看你喇! 看起來怎麼那麼年青?"
她始終認為醫生"冇理由咁後生",還悄悄跟我說"我以為係佢個仔tim!" 哈哈,大概是連續劇看太多了!
我即時想起國產零零凌...... "我唔係玫瑰呀! 我係佢個女杜鵑!"

看醫生時,她又問:"醫生你是不是曾經上電視?" 醫生說沒有,然後又說" 呀對我拍過廣告" 我還以為是高露潔Oral B,誰知他說"我拍過可口可樂廣告!" 吓,可樂不是對牙齒不好嗎? 然後外婆堅持"唔係呀! 唔係廣告係玩遊戲電視節目!" 醫生又說" 呀對我參加過百萬富翁!" (這個醫生也真夠忙)。想想百萬富翁是多少年前的節目了,她老人家還記得那麼清楚...... 剛才我媽還補充,醫生曾參加兩次比賽,第一次獎金較多,第二次就是獎金有過一定數目的特別賽...... 我家的人似乎都很有記著無聊事情的能耐,哈哈!

看完醫生跟她去喝茶,看到人家BABY 很可愛她說" 其實你年紀已經很大喇,結婚就趕快生一個" 笑得我差點連茶也噴出來。她不斷告訴我我已很老,我說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照顧小孩,怎知她爆句更絕的:"咁就慘咯你老豆駛咁多錢連孫都冇一個,陰功!" 嘩哈哈,真係笑死我! 其實我想說" 那就叫爸當作錯誤投資雷曼吧" 但算喇還是沒說喇,哈! 然後路過看到恆生的海報有一家四口,她明明走過了還要退回兩步指著海報跟我說" 你看,要兩個小朋友才正常嘛!" ,好喇你贏喇我說不過喇,哈!

去坐小巴時她多說" 呢個社會老人真係太多喇! 多到離晒譜!" 吓,你也不是一份子嗎? 笑死我,然後她又說"我呢D 係超齡喇!" 真的好好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麻麻真係好好笑喎 xD

Anonymous said...

"明明不是你嘛!"
--> 老人家最利害就係呢份執著!

"我家的人似乎都很有記著無聊事情的能耐"
-->而且都係不折不扣0既電視精!

"咁就慘咯你老豆駛咁多錢連孫都冇一個,陰功!"
-->同外婆講今時今日有個女婿已經很好...我老豆陰公D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真的耶!不是傳授民間智慧的那種,而是一個超逗趣的活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