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昨天晚上看黃子華 - lai o野!

昨天晚上看黃子華,完場後他問:
"邊位今晚入場前係抱住lai 嘢嘅心情入黎架?"
有人拍手。然後再問:
"咁邊位睇完之後覺得冇 lai 到嘢架?"
再有人拍手。

其實,我想舉手講:
我之前沒有抱著要lai 嘢的心態進來 (看舞台劇沒有什麼lai 嘢的),但到下半場我覺得lai 晒嘢。

戲不是太差,但過長過累贅,如刪減至個半小時免中場休息就更好。
演員也不錯,陳淑儀好正。
有些少笑位真的好笑。
但最lai 嘢的是,我不喜歡看鬧交講道理的戲,我更深知及確信A先生最最最討厭鬧交場面,所以這兩張足夠買一打電影戲票的入場券,lai 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should have checked with us before you go. The script is written by a woman, and believe me, no man in the world will talk like those actors, or maybe French ;-)

You should be happy that Mr. A didn't like it. ;-)

Oliver

刺蝟大王 said...

男人講o野/ 溝通應該好似鎗火定鎗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