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aturday, May 10, 2008

藥.蘇打綠

我一直都覺得那些什麼無睡意的藥物是違反常理的.
病就應該好好的去睡,人有自癒能力呀! 睡飽就可以喇.
昨天大感冒,基於星期二就要考試,我不敢用睡眠治療法,乖乖的去看醫生.
醫生的藥也有無睡意的成份(註明6時過後不要服用),但於我說來似乎無甚作用...... 我吃藥以後還是呼呼大睡了...... 一再證明,什麼咖啡濃茶甚至藥物於我身上似乎都不能發揮作用的@_@

* * * * * *

簡直是黑暗時期啊! 發呆的在溫習,又極度擔心工作的進度!
必須要一點推動力......
6月13日的蘇打綠 陪我歌唱sodagreen, 等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