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和旅遊嗎? 來一起玩吧!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It's Show (off) Time!

一年一度的刺蝟誕早前在社會各界一片熱烈支持下"部份完成"...... 說是"部份",
乃因"一部份"非常重要的慶祝單位之活動尚未圓滿舉行......
現在我們先看刺蝟誕較早前錄影片段!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2007年度我最喜愛花花! 話說當日十一點多花花還未出場,害得有人得打長途電話越洋追蹤...... 大王真的很難服侍啊!

當天晚上與主人+動物+FRIEND去了銅鑼灣晚飯,有好美味的COVA 古古力蛋糕~
由於現場環境太暗,食物的照片就欠奉咯~

時間一跳! 就跳到刺蝟誕翌日晚上~
社團成員安排平日死不過海的大王到尖東海旁獨唱,原來用心良苦,
只望大王早日高中狀元,呢份心意真係令人感動! 感動呀~
狀元樓三條黃魚真係名副其實的外脆內滑,讚讚! 下一次要跟A先生去再吃~

話說A先生看到這張照片時,連續嘩嘩嘩的嘩了3聲,刺蝟聽到就heeheehee 的奸笑了3聲!
我問"如果你在場,你會讓我吃這個嗎?" A"梗係唔得啦! 無益架!"
我愛東坡肉啊! 可惜這個不夠軟~

蟹粉小籠包,有饅頭的大,好香啊!

同場加映:香檳古力賀台慶
保守估計我吃了3行!

Cheers~
話說當天是星期五,我很捨不得漂亮的玫瑰花,在公司"左典右典"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好心又決斷的同事BYBY 和 JINZU 就出手,替我炮製了這個KFC 玫瑰,好讓我把花花拿回家細細品嘗。
話說當日我拿著這花,在超繁忙時間坐隧巴千山萬水抵達尖東,然後在水池旁坐下來等其餘的社團成員...... 那一刻很有點"這個殺手不太冷"的味道。
又,A先生說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花花好像成了巨大的建築物一樣...... 有時候,
A先生的想像力實在不下於本王。
禮品篇:謝謝主人和安妮SAN悉心挑選,我們很喜歡這個CAFE CHICHI,期待可以快D用快D用~
連刀上的啤...... 嘩哈哈,要多謝安排佢送死的同門(類)兄弟。
看了生日卡,才發現小啤子句子組織能力相當不錯(遠超於其表達能力,hee)

最開心是收到生日咭,左邊那張還是郵寄到家的! 多感動...... 忘了多久沒有收過有意義的郵件了!
好,輪到國外代表了......
其實喇...... 這份禮物有點叫我R頭...... 我當然明白,送禮的當時人存在了一點點私心...... 我很老實不客氣的說長頸鹿樣子造型不美,不知將來放在家時是否可以"走頭"?
我對包著它的泰文報紙比較有興趣,呵~

這頭刺蝟就很讚喇! 樣子是畫的,很可愛啊! 跟我一樣可愛啊!
這些都只是上集而已,請各單位繼續努力為大王獻技,多謝各位,呵呵呵呵!

5 comments:

Vienne Ng said...

happie birthday~!! (^)

Anonymous said...

早陣子真的很忙,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那木刺蝟真上鏡!

刺蝟大王 said...

多謝你們的祝賀 : )

K. said...

果然過了一個豐盛的生日慶典!